下巴整形削骨風險為何?決定手術前你應該知道!

下巴整形削骨風險為何?決定手術前你應該知道!

有些人願意付出數千美元來糾正他們身體的缺陷。對他們來說,手術是實現他們想要的外觀和自我感覺更好的最有效方式。不少患者接受下巴整形手術來改變下巴的大小和形狀。下巴整形手術,也稱為下巴削骨手術,削骨主要是為了讓下巴看起來更小。

大多數接受下巴縮小手術的患者都有一個大下巴

看起來與臉部其他部分不成比例。你有同樣的問題嗎?削骨在決定接受手術以縮小下巴之前,您需要先了解手術涉及的內容及其風險。進行下巴整形手術通常需要兩到三個小時。該程序涉及的步驟取決於患者的面部結構和他或她的預期結果。下巴縮小與其他類型的手術具有相同的風險。削骨下巴整形手術後幾週或幾個月,您可能會出現腫脹、出血和傷口感染。傷口的癒合也可能延遲。麻醉的不良反應也可能發生,這些反應可能會對您的呼吸系統產生影響。

與下巴整形手術相關的另一個風險是輕微的神經損傷


這會導致下巴和下唇暫時或永久失去感覺。削骨也可能出現並發症,例如深靜脈血栓形成和血腫或皮下血栓形成。下巴整形手術特有的風險是下巴發炎和瘀傷。手術後幾週,您將很難咀嚼甚至吞嚥食物。說話也會讓你感到痛苦。如果外科醫生操作不當,削骨可能會導致傷口癒合不均勻和下巴不對稱。在下巴縮小手術所涉及的所有風險中,最糟糕的是結果可能無法滿足患者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