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大家做皮秒雷射推薦台北雷射除毛?

為甚麼大家做皮秒雷射推薦台北雷射除毛?

皮秒雷射推薦台北的雷射除毛是希望擺脫不需要的身體或面部毛髮的人們的最新趨勢。使用激光去除不需要的毛髮被吹捧為基於最先進技術的程序,這是事實。皮秒雷射推薦台北您還聽說過雷射除毛程序是永久性脫毛的終極方法。您已經看到聲稱激光治療快速、無痛且安全的廣告。皮秒雷射推薦台北這一切聽起來很誘人,但這真的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嗎?要回答這個問題,讓我們仔細看看這種高科技脫毛程序,看看這些說法是否可靠。

雷射除毛是如何工作的?

雷射除毛程序的重點是將光線從手持儀器以特定波長測量到皮膚。皮秒雷射推薦台北光線集中在皮膚中較暗的物質上。這種目標材料是在頭髮中發現的色素。強光會損害毛囊,從而減緩或消除未來的毛髮生長。這個過程不會影響周圍的皮膚組織。雷射除毛治療的一大優勢是可以進行手術的速度。皮秒雷射推薦台北像上唇這樣的小區域可以在幾秒鐘內得到治療。較大的區域,例如背部或腿部,可以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得到治療。相比之下,僅對背部區域進行電解就可能需要長達 125 小時的治療時間。

激光治療適合所有人嗎?


對雷射除毛治療反應最好的人往往擁有較淺的膚色和較深的頭髮顏色。皮秒雷射推薦台北對比度越大,激光就越容易聚焦在深色材料或頭髮中的色素上陰部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