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雷射除毛、皮秒雷射推薦台北診所一覽。

2022最新雷射除毛、皮秒雷射推薦台北診所一覽。

雷射除毛現在是永久性脫髮的黃金標準治療方法。在右手和使用正確的機器上,雷射除毛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手術,幾乎沒有副作用。在錯誤的皮秒雷射推薦台北手中,使用錯誤的激光或使用不適當的激光設置,所產生的治療可能會很痛苦,可能不起作用,皮秒雷射推薦台北甚至會產生永久性的疤痕和皮膚損傷。

激光是如何工作的?

皮秒雷射推薦台北激光發射高能光束,被毛囊吸收。激光的脈衝或開啟時間只有幾分之一秒,雷射除毛每個脈衝的持續時間剛好足以治療毛囊,而不會損傷周圍的皮膚。一旦被吸收,激光能量就會轉化為熱量,破壞毛囊底部的毛球。皮秒雷射推薦台北頭髮的顏色取決於一種叫做黑色素的色素的存在,雷射除毛這種色素由毛球中的黑色素細胞產生。在激光脫毛中,激光能量的目標是這種黑色素色素。因此,一個人的頭髮中的黑色素越多,激光的能量就越有效地被毛囊吸收,效果就越好。

哪種類型的激光對不同的皮膚類型效果最好?


雷射除毛不同的激光機會產生不同波長的光能束,皮秒雷射推薦台北脫毛需要一種波長容易被黑色素吸收的激光。淺色皮膚和深色頭髮的人是脫毛的理想對象,因此激光能量會被毛球而不是周圍的皮膚選擇性地吸收,雷射除毛這減少了對皮膚的潛在熱損傷,皮秒雷射推薦台北並使您能夠提供更多的能量直接傳遞給毛球陰部除毛